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为thesis而忙

昨天是第三次开会, 主要讨论methodology.
而这也是我再次修改题目. 哈哈
我只想说,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有一位非常好的thesis supervisor带着我.
当我们有问题的时候, 他会尽能力帮我们把 ?化成。。。
至少不再是大问号.
而我的压力来自于担心自己做得不好, 不想让他失望.

他曾经是我最不喜欢的lecturer,不过现在却是我最喜欢的. :)

5 comments:

Tiffani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Tiffanie said...

My god.. You always sleep at the late night??! should take good rest, my dear~
Ya.. together we fight for a excellent thesis writing!! hehe!! Btw, I still rmb how we hate your beloved sv during 1st year!! LOL... 所以说,不要乱乱讨厌人,最后你将会爱上他! LOL...

kaisin said...

对对,不做则已,要做就要做好!我们burhan三个一起加油哦! =D
哈哈!现在他也是你喜欢的,明天你就可以见到他了!呵呵 :p

Tiffanie said...

说起 burhan 三个,会怪怪的,我们明明已经在 uo 了~ 哈哈哈!一样啦,我们真的要拼了,要做到最好的,不要让我们的“爱人”们失望!哈哈。。。
哦?他是谁啊?你是说我的最新的兄弟 THESIS 先生哦?嗨。。。是咯,要和他培养感情了!哈哈!=D

Unknown said...

+u+u, my dear fre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