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碎碎念

都熬了三年,剩下的这七个月还撑不过去吗?
susan说过,每当累的时候,就告诉自己,再撑多一下下就好了。

原本还很开心,我终于和其他学生一样,有位master学生带我。可是我最亲爱的老师竟然叫我buat dulu。 ==

越是体会大学里的人情冷暖,越是怀念中学时期的日子。秋子说,那些年 为什么我们班没有帅哥。哎呀,好想念那时候的我们!期待我们的countdown疯狂派对!呵呵!

虽然大多死党都毕业了,但很庆幸还有几位比较好的系友,还有愿意一大早来陪我吃早餐的朋友,感觉很温暖。我不要很多的朋友,我只要知心的朋友,那就够了。

能毫无顾虑地把一整条巧克力吃完,感觉很好!我终于找到减压的好方法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的,撐多一下下,之後就是美麗的風景~
=)

kaisin said...

哈哈!对啊~ 还蛮有效的~ 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