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Sunday, March 4, 2012

蓝色星期一

这是我们这个学期的第一次开会。这次的开会提醒了我在还没看到光线前,决不能怠慢脚步。
我不要被变化打败。我要时刻做好准备,把变化化为能让我踏步踩高的石头。
你知道吗,每每看到同辈好友的毕业照,大家灿烂的笑容,我就会很兴奋和充满斗志。就因为大家一起踏进国民大学,而如今我终于等到了即将毕业的这一年。所以我就会告诉自己不管多辛苦,挨一挨就会过去;尽管我该厚着脸皮向他人求救,也都不重要了。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我。

所以我一定要顺利毕业!
哦 不,是拿着我厚厚的毕业论文,光荣毕业!哈哈哈!

所以预祝我,还有每天一起在细菌试验室里相见一起举手说要打包的同学们,还有所有人都能顺顺利利把怀了九个月的毕业论文生出来!

抱歉, 文章标题和内容没有联系.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