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你我分开的季节

大学生活里的前三年,我的主要活动圈子都是来自柔华和宿舍村的朋友们,所以我不曾想过我会如此的不舍得系友。原来时间并不是造就感情深厚的因素,曾经一起伤心开心互相安慰,共同经历过,才是基础。四个月的时间,我们几个竟然可以培养出感情。虽然我的哭点很低,但能够让我掉下眼泪,就代表你在我心里是绝对有位置的。我最讨厌最不喜欢最害怕的就是面对分开。我总是需要时间来稀释身边多了些空位是因为少了你们的空虚感。今晚的chatbox很安静,因为大家都离开学校了。我没有心情收拾东西,因为每一份笔记每一件物品都可以让我不自觉地进入沉思状态。回过神来,必须再次收拾心情。

哭过就好了。所以我现在很好,不需要安慰我。

 在离开前仔细欣赏我们的学校,有些地方是蛮漂亮的。。

想把时间转前24个小时,再一次skype,ooVoo,pillow talk。哈哈

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
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
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
我在意只有你们
感谢你愿意陪伴
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
不然如何把泪水
变成回忆的彩虹。。。

开心的是, 我们有了个不能说的秘密 ^_____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昨晚的秘密我不知道勒!!!

Unknown said...

huh,前晚什么秘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