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续上一次的thesis draft会议,今天又来个viva会议。真感动。天啊,从supervisor手上的list确定了我的examiner就是 曾-经一-起-吃-午-餐 的 她。。算了,幸运的是至少我知道她会问我的其中一个问题。要对suprevisor有信心,他说我们的examiner都ok,不用担心,他们用的只是水枪。。。

啊,让心情愉快的仙丹被我吃完了。*难过*!!

3 comments:

Tiffanie said...

对不起~ 上次那顿午餐把你害惨了!那应该是你最难忘的午餐吧。。。

嗯,是滴,她只有水枪罢了!不怕不怕!哈哈哈。。。

你的老板好好噢~ 真是个好男人!呵呵呵~ 好羡慕哦~

加油咯~ 祝我们都好运!^^

kaisin said...

干吗说对不起?!哈哈!又不是examiner选题目的。既然注定她是我的examiner,那这顿午餐反而帮了我!呵呵

对喔。。现在回想,这一路下来真的看到了他的好。。有种回到中学,老师会主动guide学生的感觉。哈哈!

加油加油!一定要准备厚厚的防弹衣!:D

Anonymous said...

这篇文章内容不再成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