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生命中的朋友

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温暖的问候
我已能够感受到有你的幸福
虽然我们来自各方 彼此都不相熟
但是真诚的心 拉近了你和我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
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
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
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
哦 生命中的朋友
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
因为有你的陪伴 因为有你的勉励
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
不管路有多艰苦 不管路有多遥远
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

这张专辑是沈诗韵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应该是两年前吧。。?我只记得当时她说她哥哥有份参与这张专辑制作。哈哈!刚刚我又把它拿出来听,这首歌还是我的最爱。当然,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也很好听。

有句话说得很不错- 朋友是一种感觉,有些人相处几十年也不会成为朋友,有些人只要一见面就知道会成为朋友。我和沈诗韵在进入大学前同校了一年半,认识的程度也只是 ‘知道这个人’,如今却可以打破距离的约束,一个在纽西兰一个在马来西亚,聊个天翻地覆。想当年和我最要好的朋友,如今却变得陌生了。
所以 如果你听着、看着,心里是暖的,并找到一份归宿、想起某些人,请珍惜这份美好。

我强力推荐这张专辑 http://smzdpy.pigeonhouseproduction.com

1 comment:

韵@玲 said...

Like, long time didnt follow up the blog. A CD cn make u remember n miss me back o, haha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