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的反方向就是光

Monday, July 9, 2012

今天早上被电话的震动声叫醒,原来是supervisor的信息。有点意外,有点小开心。

Hi All my dear, thanks for very nice pen n card, I really miss u all cause cant meet all of you for the last.

他这样一说,让我又突然怀念起那些日子。。

话说回来,我的脚真的很酸痛。站了三天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我的朋友觉得受气又辛苦,所以决定拿一个借口说最后一天不能做。虽然受了agent的气,我也有点想耍一耍任性干脆不做算了。。但仔细想一想,我现在似乎过了耍酷的年龄,他..好像也没有很过分,有些方面我确实需要改进。除了他,我和其他老板员工相处得也不错。既然替人打工,受点气很自然吧?当初答应了会做满三天,虽然以后也许不会再见面,但我也不想破坏自己在任何人心里的印象。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:不要计较、不要计较、不要计较。。。当然,苦了旁边卖gps的同事,听我抱怨。哈哈!可是其它partimers也不喜欢这位agent,所以他确实有点问题吧?呵呵!不过我还是敬业的,在工作方面有问题我会请教他,也没有把对他的不满摆上台面。希望我的心态和态度是对的。。。。。

其实我还蛮喜欢接这样子性质的工作,因为可以认识很多人,而且我很喜欢看那些资深同事推销产品的方式,从有经验的人身上真的可以学习很多东西。昨天心里还蛮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的sales还不错,重点是这三天下来大家都不觉得我是88年出生的!哈哈哈!

唉,不过这是初老症状吧,开始在意自己在外人眼里的第一个年龄印象。。。我越来越接近传说中新陈代谢放缓的年龄了! T.T

No comments: